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看了这8个上海周边绝美小岛,度假还去什么国外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4 08:00:00

  小红书@林恩加En-Chia Lin

  时间有富余的话,菌菌很推荐大家租一条渔船,到周围各个小岛上看看。鸟岛、蛇岛、水仙花岛等等,有的甚至是无人小岛,感受别样的宁静~(无人岛不建议独自前往)

  路线:动车到鳌江,鳌江码头客运中心→南麂岛

  推荐民宿:南麂岛迷途三盘客栈、迷途·后隆

  08

  玉 环 大 鹿 岛

  小清新的隐世秘境

  玉环大鹿岛也是相当小众的一个岛屿,位于浙江玉环市旁的东海上,因为岛的形状像一头鹿而得名。

  大鹿岛面积不大,仅2平方公里左右,森林覆盖率却高达87.5%,吹着海风呼吸着森林氧吧,不要太惬意哦!

  不仅如此,大鹿岛还有“鹿山三绝”:罗汉岩、八仙居、石窟群!造型各异的礁石,在大海的映衬下,格外恢弘壮阔~

  路线:高铁至温岭站,应东码头→大鹿岛客运码头

  TIPS:岛上民宿不多,也可以当天来回不住在岛上

  噶许多小众高颜值海岛

  你去过几个呀~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