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苏州自驾1h藏着个隐奢避世秘境,鲜为人知,网友:很不错啊

候鸟在旅途 2020-07-24 08:00:00

  淀山湖湖水清澈,沿湖烟雾迷朦,

  位于上海市青浦区与江苏昆山市交界的淀山湖,是上海Zui大的淡水湖泊。也是上海的母亲河——黄浦江的源头。这里风景优美,有 “东方日内瓦湖”之称。

  一片江南水乡风光

  环湖散落着享誉盛名的朱家角、周庄、锦溪等古镇、上海大观园、东方绿舟、上海太阳岛、陈云纪念馆等5个国家AAAA级景区。

  住2晚=599,详情戳文末链接!

  旅行至淀山湖,住宿推荐,淀山湖中星君亭酒店,11000㎡湖畔酒店,穿越异国度假!

  599/2晚

  湖景套房*2晚+两大一小自助早餐*2份+臻享客房内迷你版饮料、咖啡+健身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