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苏州自驾1h藏着个隐奢避世秘境,鲜为人知,网友:很不错啊

候鸟在旅途 2020-07-24 08:00:00

  一呼一吸满满都是清新的空气

  一整排糖果色英伦风建筑,被双泽港和宿浦2条天然港湾环绕,酒店又背靠相当于11个西湖那么大的淀山湖,漫步在酒店里连呼吸都是种久违的享受。

  再往前走,一个英伦风喷泉池喷洒着凉爽的气息,让人眼前又是一亮

  皮划艇、骑行、垂钓、桌球......一大波娱乐玩乐,真的不枉此行。

  这高颜值的泳池展现绝美的镜面视觉。畅游在其中,泛起一波一涟漪。度假原来可以如此别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