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伐得了!魔都又要再造一个“陆家嘴”

地产上海 2020-07-24 08:00:22

  再加上已运营的海昌海洋公园,以及即将落成的全球最大天文馆、全球最大冰雪世界等,预测未来临港每年光境外游客就达到500万人次!

  建平小学

  而很多人关心的学校,临港也有明确规划。目前,这里已经有浦东名校建平小学分校、明珠临港小学、冰厂田幼儿园等,在接下来2-3年内,还会再新增20多所基础教育的学校。换句话说,临港未来处处都是学区房!

  小红书@阿饼BINGNAN

  十几年前的临港,是一座荒无人烟的“鬼城”,而现在,这个“乡野小子”正以黑马姿态飞速崛起!15年后,这里将会出现世界级的逆袭,也许我们将见证另一个“浦东”的诞生!

  注:文中关于临港发展规划等信息素材源自上海发布、上海临港等平台,实际请以项目最终落成为准。

  文中图片来源:上海临港、爱在临港、上海发布等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