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伐得了!魔都又要再造一个“陆家嘴”

地产上海 2020-07-24 08:00:22

  图源:41Flying Duck

  一年前,自贸区正式挂牌,临港火爆全上海。前不久临港再放大招:公布了新片区2035总规划方案!目标15年内建成世界一流滨海城市,GDP产值达到1万亿元,要知道浦东30年才完成1.3万亿!

  定位中央活动区,与陆家嘴同级

  小红书@布鲁斯

  在最初的规划中,临港被定位为“郊区新城”,当时叫临港新城或南汇新城。后来在浦东版本的2035规划中,临港被提升为“南汇新城市中心”,等级与金桥、花木等浦东四大城市副中心一致。

  陆家嘴现状

  这次全新公布的临港新片区2035总规划中,临港又升级了,主城区滴水湖被提升为“临港新片区中央活动区”。在此之前,整个浦东只有陆家嘴和世博前滩板块是中央活动区。未来的临港,也许将成为魔都下一个“陆家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