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杨浦最大的旧改基地百姓圆梦:三千余户“大桥下面”人家要搬新家了!

上观新闻 2020-07-27 08:00:08

  收拾行李准备搬家。

  电饭锅上留下一碗吃到半的面条。

  “你知道吗?上世纪80年代,杨树浦路从临青路到松潘路这一段,可是杨浦区最繁华的地区!”说起杨树浦路的过去,许辛声眉飞色舞,而最让他忘不了的是杨树浦路上的“潮汐现象”。“每天早上是杨树浦路最热闹的时候,有轨电车在中间开,自行车在两边开。七点钟一到,自行车就像马拉松开跑一样冲出来,从临青路往下走,接连着是几间上万人的大厂。电车上每天都是满员,人都是被推上去的,就像现在的地铁早高峰一样。”到了傍晚,这一波“潮汐”又原路返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