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又有5条新高铁!这10个城市1小时就到,走起!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7 08:00:08

  小怪最近看到,上海将与周边省市一起开通几条新城际铁路,以后不用再去其他城市中转,平均1小时就能直达南通、湖州、常熟、绍兴等地! 周末短途游的目的地上又可以加上一波新城市!

   无论是旅游,还是对于家在周边,又在上海工作的小伙伴,以后从上海出发去周边城市就更方便、快捷啦!

  原来因为嫌中转麻烦,一直想去但没有去的扬州、湖州、南浔、乌镇....终于可以随时出发啦~

   先和小怪来看看具体是哪几条铁路吧~

   沪通城际铁路

   上海-南通

   ▲南通-上海铁路示意图

   沪通铁路今年7月1日已经正式开通运营啦!全长137.473公里的,连接江苏省南通市、苏州市和上海市。从上海到南通再也不用去南京中转啦! 直达车最快只要1小时6分钟,以后包邮区出行真是太太太方便了!

   ▲沪通、宁启铁路示意图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