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又有5条新高铁!这10个城市1小时就到,走起!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7 08:00:08

   ▲张家港-凤凰镇

   张家港是沿海和长江两大经济开发带交汇处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著名的凤凰山风景区就在张家港。

   ▲凤凰山风景区-文昌阁

  凤凰山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主峰西南的桃园春天可赏大片桃花;西南麓的永庆寺历史悠久,寺庙高处的文昌阁是标志性建筑,据说高考和中考的考生都会来此地祈福。

   南通

   开通前:4小时

   开通后:1小时6分钟

   ▲南通电视塔

  有着一千多年历史的南通位于江苏东南部,是上海大都市圈北翼门户城市之一。对于家在南通,又在上海工作的小伙伴来说,以后放假回家就方便多了~如果坐上海到南通的 直达车,最快只要1小时6分钟就能抵达,真的是太快捷了!

   泰州

   开通前:5小时

   开通后:1小时48分钟

   ▲泰州凤城河

  泰州在南唐时取“国泰民安”之意,始名泰州。施耐庵、郑板桥、梅兰芳...这些都是泰州的杰出人物。泰州凤城河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游客可以泛舟河上,感受“州建南唐”的历史厚重。

   扬州

   开通前:5小时

   开通后:2小时22分钟

   ▲扬州瘦西湖

  扬州位于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自古以来都是江南繁荣地。小怪一直想去扬州吃美食,苦于交通不方便迟迟没有动身。现在终于可以一了心愿啦!

   ▲瘦西湖雪景

   瘦西湖自是不用多说,向来有"园林之盛,甲于天下"的美称,要是冬天遇上下雪,简直瞬间穿越至唐宋诗画之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