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周边原来有8个“九寨沟”,景美人少还免费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8 08:00:49

  

   交通方式:

   从上海乘坐高铁约5小时到达苍南,由苍南乘坐大巴或出租车到达景区

   门票:免费

   太湖源

   “江南小九寨”

  

  景区位于杭州临安目山南麓,是太湖的主源头。生态、原始与九寨沟相似,故被誉为“江南小九寨”。姚明曾经和妻子来此拍摄婚纱照,使它更加名声大震,现在已经成了婚纱摄影的外拍圣地。

  

   进入景区如入桃源,瀑布飞流直下,峭壁绿树成荫,云碧潭内倒映着两边高山的绿色,一年四季都景色迷人。

  

   太湖源年平均气温为21摄氏度,夏季清凉,是理想的避暑胜地。这里还生活着多种国家重点保护动物,是野生动物的天堂。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