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浦东即将建成的十大网红地标,你最期待哪个?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8 08:00:38

  如果你对浦东的地标建筑印象还停留在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

  那你必须看看接下来这篇浦东即将建成的十大玩乐地标,转变一下已经过时的观念吧~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全球最大天文馆、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中国最大山姆会员旗舰店....

  如果说浦西的新天地、淮海路、武康路代表了上海经典,那未来十年上海的吃喝玩乐,浦东要出来扛把子啦!

  1

  上海大歌剧院

  十大地标里个人最喜欢上海大歌剧院,颜值实在够高!外形有些像“中国扇”,巨大的白色阶梯螺旋状上升,延伸到空中,像是折扇扇柄,很贴合中国建筑审美风格。等它建成后哪怕不是来听歌剧,相信都会有超多人来拍照打卡!

  ▲ 超适合打卡的台阶

  就位于浦东世博文化公园,从去年年底开始动工,总建筑面积将达14w+平方米。浦东小伙伴以后听歌剧终于不用跑浦西啦!

  能同时兼顾“歌剧艺术交流、歌剧历史展示、歌剧理论研究”等。建成后有望成为全球歌剧演出场次最多、歌剧样式最全的歌剧院之一。

  >地址:世博文化公园内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