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藏不住了!1200亩梦幻庄园,N种玩法让你尽享田园乐趣

上海嘉定 2020-07-28 08:00:49

  美酒佳肴:庄园内自带私房菜和啤酒吧。私房菜融合地方菜系,甄选优质健康食材。食材均来自庄园农场自种绿叶时蔬、散养鸡、羊,新鲜美味有保证。啤酒吧则配置有专业酿酒设备,聘请资深酿酒师,自产精酿黄啤、黑啤。啤酒清爽宜人,可口味美,室外搭配露天烧烤台,可满足多批次、多人次团队露营、团建活动。

  愚农庄园马场:联合当地马术俱乐部,引进新西兰、荷兰纯血马40余匹,聘请专业马术指导教练。举办马术职业比赛,与当地教育组织合作打造文娱科教培育中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