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藏不住了!1200亩梦幻庄园,N种玩法让你尽享田园乐趣

上海嘉定 2020-07-28 08:00:49

  杏花大道:最让人期待的要数庄园的春天了。一条近400米长的杏花大道,盛花期时株株杏花连片开放,远观如同雪满枝头,与油菜花、三角梅等花卉相映成趣,组成一幅田园美图,适合游客拍照打卡。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刷新你对传统“农家乐”的认识?据悉,愚农庄园在未来将形成果品产销、畜禽养殖、农家餐饮、精品民宿、游览观光、休闲娱乐、果蔬采摘等于一体的综合配套服务产业链,同时结合地方文化及旅游特色,与“毛桥集市”融为一体,全面打造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综合体,力争成为上海乡村旅游新地标。

  庄园信息

  庄园地址:华亭镇霜竹公路155号(毛桥集市北侧)

  周边交通:沪唐专线、890路

  周边景点:毛桥集市、知青小屋、上海之界等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