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周边这15家网红酒店民宿,夏天一定要去睡一晚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9 08:00:32

  白色的建筑与泛蓝的湖水相互映衬,如梦似幻的场景像极了马尔代夫的水上度假村!集度假、办公、亲子、文创于一身,不管是独自一人,还是携朋伴友,抑或是带着父母、孩子共享团聚时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娱乐、休憩方式。

  地址:江苏省苏州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同里镇)国家湿地公园肖甸湖庄园

  网络零售价:2180元起

  04 苏州知音温德姆酒店

  隐匿汾湖畔,金螳螂设计团队担纲

  酒店离“介乎天堂和苏杭”的周庄仅15分钟车程,距离黎里、芦墟、西塘、同里等古镇也都不远。保留着明清时期建筑风貌的古镇,合家度假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让自己尽情沉醉在怀旧水乡的独有风景线里。

  临湖而建,酒店三面均是生态湿地,推窗即可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东南角就是大渠荡生态公园,坐拥50万㎡如画风景,适合散步或骑行。

  酒店的楼层视野极佳,套餐内所包含的行政大床房在22-25层,能够一眼俯瞰城市风光。而全景落地窗更是锦上添花,直接将自然美景引入房间!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芦莘大道888号

  网络零售价:1480元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