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苏州网红金字塔公寓楼,每个房间都有露台,生活在这里的人太幸福

塞外小野 2020-07-29 09:47:00

  在苏州昆山市的花桥镇上出了一座网红金字塔的魔幻建筑,因为公寓楼的奇特造型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打卡。这座金字塔公寓楼位于昆山市内绿地大道,其还拥有一个时尚年轻的名字“游站-未来城”。在高处俯拍金字塔公寓的网红照片大火,也让这座时尚金字塔成为了昆山市的网红打卡地。

  未来城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由三幢金字塔形的公寓楼组成,公寓楼独特的造型建筑让这座未来城成为当地的时尚新地标。未来城由日本设计师创作,打破了楼层之间遮蔽的局限,犹如搭积木一样一层层递减,楼层之间互相不重合,是每一户都能拥有超大露台。家家户户都可以享受到极好的采光、敞亮的居住环境。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