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苏州网红金字塔公寓楼,每个房间都有露台,生活在这里的人太幸福

塞外小野 2020-07-29 09:47:00

  未来城的建筑为金字塔形,下方为商铺,上方为居住区,目前已有两幢金字塔楼开放入住,居住在这里的居民家家户户可以享受到宽敞的露天,相比普通公寓楼更加舒适。

  由于未来城的奇特造型,这里拥有超过500多个不同的户型,住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造型各异的居住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居住,不仅能够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每天都犹如穿行于异次元的世界,充满奇幻色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