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这条路 横跨三个区 腰线是虹桥 上海楼市新格局

创智资讯 2020-07-29 08:00:59

  上海西边有一条路:嘉松公路,横跨浦西三个区:嘉定区、青浦区、松江区。

  松江城区段(嘉松公路)

  嘉松公路北起嘉定区沪宜公路,南至松江区G60沪昆高速松江立交,其中嘉定段为嘉松北路,青浦段为嘉松中路松江段为嘉松南路,全长37.7公里,途径嘉定青浦松江三区。(目前松江正在进行嘉松南路下穿松江老城到松江高铁南站工程)

  今天就先从青浦区的华新镇往南开始说起:上海浦西楼市的新增供应量位居于此

  曾经到现在对于嘉松公路,为人熟知的就是: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吉盛伟邦家具村(已被绿地收购改建打造“市西科技园”)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