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厉害了大上海!2030年前将建这14条新地铁,累计达30条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9 08:00:59

  嘉闵线

  预计2021年开工,2025年完工

  坐地铁就能直达太仓

  工程自嘉定北站至莘庄北站,线路长 41.6 公里,设站 15 座,投资 371.01 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 6 年。

  除此之外,嘉闵线确定北延至太仓境内!且上海段与太仓段极有可能同步建设,将从地理上真正实现沪太同城。以后可以坐地铁直达太仓实在是让人期待!

  崇明线

  尚在规划中

  首条上海城区到崇明的地铁

  同属于上海的崇明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一直被忽视,但是等连接上海城区与崇明的崇明线开通,想必崇明的发展也将更进一步!

  不过据目前公开信息显示,崇明线一期工程只到长兴岛,设5座车站,从金吉路站到长兴岛站都是地下站,其中换乘车站3座,预测2030年之前一期能通车。

  这么多条地铁线路中,你最期待哪一条呢?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