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真如700岁生日快乐,享誉沪上的金银铜铁四大名镇,房价真实惠!

地产上海 2020-07-30 08:00:00

  3

  嘉定银南翔

  下一个莘庄

  和真如一样,南翔也是因寺而得名,但比真如历史更悠久。南翔是一个千年古镇,早在南朝梁天监四年(公元505年)就建有白鹤南翔寺,古朴典雅的 古漪园,闻名遐迩的南翔小笼包,让历史上的南翔,有着"小小南翔赛苏城"之美誉。

  南翔,扼守大上海西北门户,距上海外环线仅3公里,距人民广场18公里,与莘庄的区位相当。尤其是上海第二条南北高架路—— 嘉闵高架路开通后,从南翔到虹桥火车站,与从莘庄到虹桥火车站均为12公里,规划中,2025年建成的市域铁路 嘉闵线,从南翔到虹桥火车站仅需4站10多分钟即可到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