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有你吗?上海这些人喜提1.74亿征地补偿金

大米嗅地产 2020-07-30 08:00:00

  六、土地储备(金汇镇金碧路东侧、浦星公路西侧、汇北河北侧区域)

  拟征收土地的范围:东星村4.6.8.9组 (村组队);拟征收农用地88156平方米、建设用地2909.9平方米、未利用地 9115.4平方米,合计拟征地面积100181.3平方米。补偿费约905万元。

  7、 金山卫镇广茂河(卫宏河-张泾河)河道整治工程

  征收土地的范围:横浦村17组、横浦村9组、横浦村8组、横浦村10组(村队组);征收农用地 39071.9平方米、建设用地 28.4平方米、未利用地 1140.5平方米,合计征地面积 40240.8平方米。补偿费约327万元。

  八、金山卫镇解放河(老卫清路-金山大道-张泾河)河道整治工程

  征收土地的范围:金山区金山卫镇八一村第二村民小组、金山区金山卫镇八一村第十村民小组、金山区金山卫镇八一村第三村民小组、金山区金山卫镇西门街道第九村民小组(村队组);征收农用地 14968.8平方米、建设用地 9725.5平方米、未利用地 9519.3平方米,合计征地面积 34213.6平方米。补偿费约416万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