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23号线一期工程从规划迈向实操 沿线1.5公里内7大新房上车

乐居网上海 2020-07-31 08:00:58

  145平户型

  而恒盛尚海湾的收官之作却相当有人气------290套房源,摇号人数高达563组,“得”房率51.5%,目前在售仅剩2套119平的高层房源,均价约125000元/平。恒盛尚海湾是一个集住宅、酒店、商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为方便住户日常的休闲娱乐,每栋楼都设有功能细分的“泛会所”。

  恒盛尚海湾

  相信在未来23号线的加持下,两个徐汇龙华的滨江盘能够取得更好的区位优势。

  内环边新盘豪华“轨交库”新添一员 锦上添花

  23号线对于尚汇豪庭而言,相比于其他沿线项目,更多的是起到一个锦上添花的作用。毕竟5轨交环绕的内环盘(1、3、4、9、11)本就是“想去哪就去哪”,所以主要获益人群是经常需要往返于徐汇、闵行的住户。项目三期推出150套房源,户型为建面约150-180平洋房,均价约102000元/平。

  尚汇豪庭效果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