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扶不起来」的南翔即将迎来春天?!奈何新房市场不给力

一房一万 2020-08-03 08:00:26

  所以,当大个儿看到这两个【老大难】或都要正式运营时,第一想法就是:这回是来真的?

  在沸沸扬扬铺天盖地的文章证实了该信息的真实性后,大个儿又开始思考:

  南翔北侧这扶不起来的陈翔公路站

  终于也要迎来了春天?

  快马加鞭备好坐骑前往南翔板块转了一大天,加上极为细致地查询了南翔甚至整个嘉定的2035规划后,大个儿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

  至少在当下的新房市场上

  没戏!

  当下的新房产品实在太【拉闸】!

  南翔北部的踩盘之旅

  大个儿本来是想先去地铁站、印象城MEGA转一圈之后,再去当下南翔唯一在售的新盘湖畔天下三期转一圈的,但计划没有变化快!

  中介当街拦车【邀请】去售楼处你敢信?!

  大个儿还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秉着反(hai)正(pa)顺(peng)路(ci)的想法,大个儿乖乖的把车停在路边,跟着这个中介小哥,路过了一群中介小哥,到达了售楼处......楼下的签到亭,然后被交给了案场的销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