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厉害了!时速600km沪杭超级磁悬浮来啦!上海到杭州仅需20分钟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8-04 08:00:36

  从龙井文化村往上,就是狮峰山,乾隆的“十八棵御茶树”就栽种在此。顶级的“狮峰龙井”,就产自此地。登上狮峰山顶,沿着十里琅珰,天气好的话还能望见钱塘江和西湖呢。

  十里琅珰的另一面梅家坞,是西湖龙井茶一级保护区和主产地之一。头尾毛估估,也有着六百多年历史了。两处的龙井滋味略有区别,但清冽、香醇、回甘……让人难以忘怀。

  - 宝石山 -

  “宝石流霞”的美名,想来你早已有所耳闻,但你知道宝石山的日出更加绚烂吗?随着天际的鱼肚白慢慢浮现,断桥和白堤犹如一条镀金的玉带,闪闪发光。远处是城市的剪影,近处是袅娜的西湖,杭州颠倒众生的美,就这样在眼前铺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