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厉害了!时速600km沪杭超级磁悬浮来啦!上海到杭州仅需20分钟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8-04 08:00:36

  - 杭帮菜 -

  上海人熟知的杭帮菜,有外婆家、桂满陇、老头儿油爆虾等等,小怪觉得,连锁店们口味虽然不错,但要品尝更惊艳的杭帮菜,还是要去杭州走一趟。

  要问老派杭帮菜,必须提到开了28年的宝中宝(清泰街224号)。招牌上汤螺蛳中,德清螺蛳加上咸肉高汤和大把笋干吊鲜,肥美得鲜掉眉毛!

  开在景点的福源居(河坊街35号)也是家传奇店,当地人争着来和游客抢位置。虾油鸡、脆皮大肠……招牌菜随意点,保证不踩雷。

  袁胖私房菜(建国南路199号)看起来平平无奇,可到了饭点一座难求!尖椒大肠是现炒出来的,圈子里面沾满酱汁,很嫩,回味微甜。

  在西湖边低调30年的天天旺酒楼(白傅路3号),凭借招牌醉虾悄咪咪吸引来了无数明星,还不快去get明星同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