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金山又一“改善”工程完成!蜻蜓飞舞、睡莲绽放……

i金山 2020-08-04 08:00:32

  此外,还有一种经驯化改良的可控蓝藻的食藻虫,能以水体中团块状的蓝绿藻、有机颗粒、菌类等作为主要的食物来源,其每天可吞食数十倍自身体积的藻类和有机颗粒。该技术可以迅速提高水体透明度,为沉水植物的生长创造条件;促进沉水植物的生长,食藻虫携带大量有益微生物,可显著提高沉水植物在种植初期的成活率;打通食物链,实现富营养物质资源化,食藻虫本身是鱼类最好的天然饵料。

  另外,食藻虫是一种广布种,不存在外来物种入侵等风险。作为太和水的核心专利技术之一,已成功申请发明专利并获得授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