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永嘉路,100岁了!

搜狐 2020-08-04 08:00:32

  5

  穹六人间

  魔都创意餐,“人间系列”必须拥有姓名。在岳阳路和永嘉路的路口,门口最吸引人的是这一面花墙,宛如置身于花海。

  餐厅的入口设计也很别具匠心,不知道机关的人就只能到处摸索开关了。

  进门之后就是一大片竹林和三层式的餐厅,环境超级优雅。

  点上一份下午茶,和闺蜜、好友在这里坐上一下午,看着落地玻璃窗外人来人往,生活就是此般惬意。

  长长一条永嘉路,如果你认真逛,一天时间也有可能逛不完,除了上述提到的这些,这条路上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打卡、慢慢回味的地方。

  永平里

  藏在网绿大楼里的纹身馆

  O’mills BakeryBrunch店

  有关永嘉路的故事

  每一天都在发生

  这里承载着历史岁月的痕迹

  也因有新店的加入变得更有活力

  恭喜!

  上海这条小马路,100岁了!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