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塘桥,洼地了十年,现在还被低估吗?

环线房产咨询 2020-08-05 08:00:13

  “你才住塘桥,你全家都住塘桥”

  “我们住新江湾城,顶级社区”

  当然开发商的营销不是做公益演唱会,最终是要有人埋单的。

  所以就出现了一个概念:营销溢价。

  做过房地产开发的朋友应该都清楚,房价不是市场决定的,而是心理因素。

  当一个区域有大盘入市或者大量开发商推盘时,价格很容易被推高。

  当年徐家汇2万多时,世茂滨江花园就卖到3.5万-4万,很简单,徐家汇没有陆家嘴这样顶级规划,没请梁朝伟做代言。

  开发商房子全部卖掉后,市场热度回落,价格会慢慢回到合理区间。

  随着温州炒房团集中抛盘,世茂滨江价格已经与徐家汇相差不多,甚至低于徐家汇学区房。

  所以我们有以下营销溢价模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