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成为“有梯一族”不是梦!今年完工50台以上,静安加装电梯持续“加速度”!

上观 2020-08-05 08:00:42

  加装电梯的5个“第一”

  这10年来,静安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加装电梯工作取得了五个“全市第一”:

  2012年静安区在全市率先试点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成功对延安西路150弄1号楼增设了电梯,成为相关政策出台后全市第一台电梯。

  2017年静安区彭浦镇远龙公寓启动全小区加装电梯,成为全市第一个加装电梯全覆盖小区。

  王华在“区长一诺”中表示,今年静安区将提速、增量、扩面,确保完成加装电梯50台以上!

  “提速”:提高审批效率,完成智能导引系统,努力做到“一网通办”和“一件事”审批要求,做到加装电梯线上线下融合,提供更快更优的审批服务。

  “增量”:今年政府实事目标由原来开工建设50台调整为完工50台以上,承诺“十四五”期间,数量还会进一步递增。

  “扩面”:规模化推进加装电梯。目前静安区已有10个左右小区在规模化推进,静安将把加装电梯与“美丽家园”建设、旧小区综合改造相结合,扩大规模化加装的覆盖面。

  未来让更多的群众上下楼更方便

  让更多老年朋友们经常出来转一转

  看看静安的新变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