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30万㎡!闵行颛桥老街正式开工

上海本地君 2020-08-05 08:00:42

  据悉,小区内有多种户型,届时会打造成现代风格精装修成品房

  配套提升城市品质

  周边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一座崭新的幼儿园将坐落于六垒塘岸边,老街内原本4个历史性建筑文物将迁至校园旁,不仅保留了历史建筑,也更好的传承了历史文化。据悉,学校也将根据文化特色建成新中式风格建筑,学校内除了常设的现代化课程外,还将纳入 儒家文化课堂,把传统融入现代,全方位打造一所具有文化特色的学校。

  沿沪闵路和六垒塘的长约1公里、宽20米的城市绿化公园将改变区域的城市形象和公共环境,新建颛建路、新建跨颛兴路 人行天桥及跨沪闵路人行天桥改造工程将显著提升城市功能。

  效果图仅供参考

  颛桥老街将在不久后重焕光彩,为闵行建设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