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去处‖这些“爱豆”云集的宝山影视取景地,终于藏不住了

乐游上海 2020-08-06 09:52:35

  地址:江杨南路485号(近安汾路)

  中成智谷

  “出没”作品:《亲爱的,热爱的》

  中成智谷,是一座集商业、文化、旅游、生活和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创意园区,以历经半个世纪风云的“中成仓库”冠名,园内还保留了一段淞沪铁路的铁轨,时尚大气又不失文艺感,在这儿拍照简直太有feel啦!

  嘿~各位“现女友们”,还记得去年暑期甜爆网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亲爱的,热爱的》吗?剧中女主“鱿小鱼”的签售会就在成·美术馆内举行,而剧中SP战队俱乐部取景地便是园区内的OMG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各位“现女友”如果想要邂逅同款“现男友”,Come on!

  地址:长江路258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