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重磅!沪苏通铁路后,苏州又迎来一高铁,未来30分钟直达浦东机场

环沪淘房记 2020-08-06 08:00:05

  沪苏通铁路一期刚刚通车了一个月,二期又传来了消息。

  据上海市发改委、市交运局获悉,沪苏通铁路二期明确将连接上海东站和浦东机场。也就是说,未来, 从苏州的太仓出发,到浦东机场仅需半个多小时。

  规划接入上海东站的沪苏通铁路二期(太仓至四团段)线路全长111.8公里,北起沪苏通铁路一期我市高铁太仓站,南接浦东铁路的四团站,途经我市及上海市嘉定区、宝山区、浦东新区和奉贤区,全线设太仓站、徐行站、外高桥站、曹路站、上海东站、四团站6个车站。

  其在太仓境内全长约16.76公里,其中主线全长约7.3公里,联络线(货运)全长约9.49公里。该条铁路从太仓站分上、下行两条单线引出至与沪苏通铁路一期及徐行至太仓南联络线疏解后双线并行,向东南跨过太浏公路、新浏河后进入上海市。

  在环沪城市中,虽然太仓离上海很近,但是一直以来并没有成为一个投资置业的热点。花桥曾经炒了一波,嘉兴嘉善炒了一波,甚至于说与上海隔海相望的杭州湾都被上海人过去买了成千上万套房子,可是太仓在这股环沪置业潮中都颇显低调。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