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重磅!沪苏通铁路后,苏州又迎来一高铁,未来30分钟直达浦东机场

环沪淘房记 2020-08-06 08:00:05

  主要原因呢,就是太仓与上海的距离虽然近,但是联系却算不上紧密。太仓和上海之间存在着大量的断头路,明明近在咫尺,想要过去却还要绕很长一段路。而太仓没有铁路,想要到上海只能靠大巴车。这种交通连接显然很难吸引上海企业入驻。

  

  6月25日,太仓打通城北路断头路,并开通了首条太仓上海之间的公交线路。7月1日,沪通铁路通车,太仓直接拥有了三个高铁站,跻身上海半小时通勤圈。

  而太仓的两个主要高铁站点,太仓站和太仓南站所在的板块,也成了购房者的目标。

  那么,太仓这两个高铁板块,哪一个会成为新的爆点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