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重磅!沪苏通铁路后,苏州又迎来一高铁,未来30分钟直达浦东机场

环沪淘房记 2020-08-06 08:00:05

  01 首付50万,捡漏太仓富人区

  首先要说太仓南站所在的科教新城板块。

  科教新城板块位于太仓的浏河以南,以天境湖为中心,向周边扩散。这个板块在以前叫南郊板块,被太仓视为是一个郊区板块。

  太仓城市的发展轴是向南和向东两个方向。在老城区发展饱和之后,太仓在南郊板块开始规划科教新城的概念,重点在这个板块打造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特别是文化和科技相结合的文化信息产业。

  科教新城

  可以说,科教新城之于太仓,就如同园区之于苏州,定位为太仓的城市副中心。

  园区有金鸡湖,而科教新城也有一个天境湖。于是太仓按照金鸡湖CBD的概念,围绕着天境湖,也打造了一个占地1.6平方公里的天境湖文化商务区,包括写字楼、五星级酒店、文化馆和体育馆等设施。

  在科教新城的规划出来之后,这个板块也开始从以前没什么人买的一个郊区板块,变成了以宜居为主要属性的太仓富人区。

  这种变化从科教新城的住宅属性也能看出。这个板块以前几乎没有什么新房,大部分都是民居或者安置房。而自从科教新城的概念出来之后,一大批房企开始入驻,开发新项目。而这些新项目主要的定位也都是高端改善路线。

  2017年,以高端住宅著称的泰禾院子入驻天境湖,直接把科教新城新房的价格从1万多拉高到了2万2以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