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重磅!沪苏通铁路后,苏州又迎来一高铁,未来30分钟直达浦东机场

环沪淘房记 2020-08-06 08:00:05

  也就是说,虽然不如科教新城离上海近,但是娄江新城在交通通勤上,反而要更加方便。

  不过,因为住宅土地限制,娄江新城的楼盘并不多,大部分都是以前的安置房。而且就目前的新盘价格来看,价格已经处于高位,而且基本没有像科教新城那样的“捡漏”机会。

  以在售的悦园来说,上个月的开盘价格已经卖到的2万5-2万6,比科教新城最高的价格还要更高。这个项目当初拿地的楼板价在11700多,而近期娄江新城拍地的价格也在这个左右。

  基本上可以说,娄江新城的规划虽然才刚刚落地,还没有真正成型,但是因为太仓站的特殊地位在这里,房价已经提前预支,达到了太仓所有板块的最高点。

  03 总结

  太仓是沿沪6县市中离上海最近的一座城市,虽然很多上海人过去买,但价位仍多年保持低位,就是因为相比昆山、苏州等地,太仓缺少高铁、地铁等轨道交通和上海勾连。

  而现在随着高铁和城际铁路的落地,太仓补上短板。太仓本来就是工厂企业众多,外来人口众多的城市,再加上上海每年外溢的四五十万刚需,足以支撑未来房价向上攀升。

  而就目前太仓受益最多,潜力最大的两个板块来说。娄江新城凭借交通枢纽和大学城的特殊地位,无疑是更具发展前景的那一个。不过,具体落实到投资和居住上,娄江新城的新盘不多,且价格已经达到了很高的一个位置,购房门槛已然不低。

  而科教新城在售新盘比较多,另外板块内在今年还有4宗地要拍,在新房的选择上面更占优势,加上周边风景好,更适合居住。而且板块内尚且有一些均价1万7左右的楼盘,首付50多万就能上车,对于刚需和低首付的投资客户反而更加友好。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