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提示】静安、长宁旧住房改造方案出炉!来看效果图→

上海 2020-08-10 08:00:33

  静安、长宁的小伙伴看过来!市住建委说,静安区赵家桥小区、德义大楼优秀历史建筑、长宁区虹桥街道爱建小区、中华别墅精品小区等旧住房改造方案出来啦!快来看看TA们会被改造成什么样子↓

  静安区

  赵家桥小区

  改造方案

  赵家桥小区临近静安寺高端商圈,朝南可以看到静安公园和延安高架,景观好。小区共有两栋建筑,均为二梯八户,其中东楼27层、西楼24层,立面为浅灰色涂料。

  设计改造方案

  通过美丽家园建设,推进小区综合整治,对立面、环境统筹设计,实施智能化、标准化、整体化更新,实现小区形象和生活品质“两个提升”。

  智能化升级

  主入口

  在原有结构基础下,墙面采用与建筑立面协调的石材墙面,墙面增设led灯具。

  非机动车车棚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