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又一个“陆家嘴”要来了!上海这个地方了不得

东方网 2020-08-10 08:00:33

  曾经,它是上海最偏远的“北大荒”“鬼城”,如今,它将造出第2个“陆家嘴”“南京路”!

  据临港新片区2035总规划,全域总面积87300万平方米,整体定位为中央互活动区,与陆家嘴同级!

  相当于42个黄浦、23个静安、15个徐汇、2/3个浦东!

  陆家嘴2.0真的来了!下一个30年主力军:临港!

  临港:打造世界一流海滨新城!

  临港,立长江之潮头,面东海之广袤,长江口与杭州湾在这里交汇。“滴水成湖,向海而生”,这是临港的发展起始。

  一年前,临港自贸区正式揭牌!一时间,这片热土迎来腾飞的机遇!楼市、企业投资、各路资源瞬间涌入!

  130余个项目、500亿投资!总投资超4000亿元!全国上下都见证着临港的光速发展!今天的临港,像极了30年前的浦东,在上海的东南角,勾勒着宏伟蓝图。

  据全新公布的临港新片区2035总规划,将以临港为切入点,引领上海由浦江城市走向海洋城市!

  与陆家嘴同级!上海Plus!

  据规划,临港定位再次升级!由最初规划的“临港新城”,到浦东版规划中的“南汇新城市中心”,再提升为“临港新片区中央活动区”。

  此前,整个浦东只有陆家嘴和世博前滩板块是中央活动区。未来的临港,也许将成为魔都下一个“陆家嘴”!

  未来,临港101区域还将建设一条“南京路”,总面积约5.01平方公里,以休闲度假、生活产业中心为主。今日滴水湖,即将实现从滴水湖畔到世界海岸的跨越,拭目以待!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