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周边这15家网红酒店民宿夏天要去睡一晚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8-11 08:31:07

  盛夏来了,

  是时候挑一个目的地避暑了!

  小怪给大家整理了一份酒店清单

  江浙沪15家不同风格的民宿酒店

  充分满足你的度假需求~

  江 苏

  01 恒大海上城堡酒店

  华东海景房标杆,家庭度假新地标

  在上海自驾约2h可达的启东,一家依海而建、傍景而眠的全新酒店——恒大海上城堡酒店在今年夏天盛大开业了!

  7.23万k㎡蔚蓝海域,3.5km私家海岸线,拥有细腻柔软的白沙滩,不出远门即享醉美海景。1.4万㎡乐世界儿童乐园,超多亲子玩乐,让宝贝们玩到不想回家。碧海银沙海滨公园、五国温泉小镇让宝爸宝妈也不会闲着,泡汤看海,体验各种海上运动。

  酒店内部装修清新淡雅,自助餐厅、咖啡厅典雅别致,客房整体为蓝白两色构成的海洋主题,海天一色的墙壁,搭配深蓝色床头与电视背景墙,白色海豚的装饰如同遨游深海间活灵活现,满满度假气息。

  地址:江苏省南通启东市寅阳镇恒大路一号

  网络零售价:1199元起

  02 溧阳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

  山林茶园间的童话树屋别墅

  地处介于天目湖和南山竹海的龙潭森林里,集山野、森林、树屋、温泉、农场为一体,吃住玩乐、泡汤游玩,一站式打包!正是当下人们内心所渴望的度假放松之地。

  这里所有的客房享受270°观景,森林竹海、无边泳池、茶园温泉,所有精致享受都能满足;更有遍野的花海如梦似幻,在萤火虫公园和神马农场里,找回童年的美好……

  独栋、双房、三房和四房等多种房型,可满足客人度假的各种居住需求,适合全家人出行游玩。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戴埠镇竹海大道258号

  网络零售价:1998元起

  03 微微联伙·墅家·同里社

  全湖景环绕,如梦似幻、仙气十足

  坐落于同里湿地公园内的360度全湖景环绕私密度假民宿,距离苏州市区30分钟车程、上海虹桥40分钟车程,周边去往周庄、锦溪、同里等古镇也仅需10-15分钟车程。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