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中心城区,一大波旧改地块启动!

上海房产 2020-08-12 08:00:54

  杨浦区定海134街坊

  签约率99.15%

  杨浦区定海134街坊旧改征收“二次征询”正式签约的第一天,共有583产居民签约,签约率达到99.15%。

  定海134街坊是市区联手储备项目,征收范围(旧城区改建范围)东至贵阳路,南至波阳路,西至原新华树脂厂,北至平凉路。涉及被征收居民和非居住单位共有588产,各类房屋建筑约17896平方米。其中,共有产家庭143产,出租空关户219产,特殊家庭335产,居困申请户205产。地块内大多为旧里房屋,建造年代久远,房屋结构简陋,环境逼仄拥挤,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居民急切盼望改善居住生活环境。

  杨浦区江浦159街坊

  签约率88.88%

  7月26日晚,位于飞虹路720弄的江浦159街坊旧改签约率至88.88%,已达协议生效比例条件。江浦159街坊共计81产,基地产数少,但私房比例高、违章面积大等特点。弄内房屋大多建造年代久远,结构老化严重,生活环境简陋,居民盼望旧改的呼声十分强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