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中心城区,一大波旧改地块启动!

上海房产 2020-08-12 08:00:54

  定海路街道129、130街坊

  二次征询”正式签约98%

  作为杨浦区最大毛地地块,定海129、130街坊的旧改征收经历过一段曲折的历程。2004年,该地块协议出让给上海合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先期启动了部分居民的动拆迁工作,后因种种原因于2005年开始停滞,原有拆迁许可证一直处于废止状态。2017年6月,原开发单位合生公司提出重启该项目的意向,这也让二级以下旧里的居民看到了转机。

  定海129、130街坊东至贵阳路,西至隆昌路,南至杨树浦路,北至海州路,位于杨浦滨江南段黄金地段,与国际时尚中心和电厂地块相望,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涉及居民约3600户,是今年杨浦启动的户数最多的旧改项目。

  截至17日晚7时,杨浦区定海路街道129、130街坊“二次征询”正式签约首日共有2605产居民签约,签约率达到98%。

  复兴东路69号地块

  启动房屋征收范围

  上海旧改任务最重的城区——黄浦区又启动了一个旧改地块。复兴东路69号地块(东西块)旧改征收公告,征收范围为东至四牌楼路、南至复兴东路、西至光启路、东至学院路。地块属于老城厢地区,黄浦区将在这里做好更妥善、更合理、更科学的历史风貌保护工作,加快评估甄别,尽快明确保留对象和拆除对象,为后续规划设计方案以及征收基地管理创造有利条件,也早让老百姓受益。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