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崇明5条生态旅游路线大揭秘,约起~~

上海崇明 2020-08-12 08:00:41

  热浪滚滚的暑假已过半

  近期,市绿化市容局公布了5条生态旅游线路

  其中包括了生态游、主题游、林家乐、生态走廊

  等旅游路线

  第一站就来到了有着大量自然风光的崇明

  在这儿,每一个景点都是一段小旅行

  让我们先睹为快

  感受“清凉一夏”吧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我国第三大岛——崇明岛的中北部,总面积3.5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0%,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平原人造森林,是上海市文化旅游规范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空气洁静、气候宜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2万个,是上海著名旅游胜地。同时这儿也承担着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的重要展示功能,公园正生动谱写“花开中国梦”新篇章。

  游玩亮点

  骑车赏景

  负氧离子爆棚的公园里,租辆单车,慢慢骑游,赏一赏这座平原森林的美丽景致吧!

  研学拓展

  作为市科普教育基地、区高中生实践基地和未成年人活动基地,常年依托得天独厚的森林生态资源,致力于科普工作的开展和研学资源的开发。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