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9月、10月特价机票来啦!从上海出发,最低只要125元!

上海热线综合 2020-09-08 08:00:42

  上海 银川

  银川有珍贵的西夏文化遗迹、诱人的水乡景色、奇特的塞上风光、多彩的回族民俗风情,使银川成为中国西部最具魁力的城市之一。

  景点推荐:西夏王陵、海宝塔、玉皇阁、南门楼、南关清真寺、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美食推荐:手抓羊肉、清蒸羊羔肉、酿皮、大盘鸡、烩羊杂碎、盖碗儿茶、羊肉搓面、丁香肘子、羊蹄

  上海 青岛

  青岛市,又被誉为“东方瑞士”青岛属北温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青岛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一大批历史名人包括老舍、闻一多、沈从文等人曾在青岛讲学。

  景点推荐:栈桥、八大关、五四广场、第一海水浴场、崂山等

  美食推荐:辣炒蛤蜊、鲅鱼饺子、排骨米饭、大虾炒白菜、肉末海参等

  上海 珠海

  珠海市是珠江三角洲南端的一个重要城市,位于广东省珠江口的西南部。珠海的海岸线有岛屿147个,故有“百岛之市”的美誉。

  景点推荐:东澳岛、情侣路、外伶仃岛

  美食推荐:横琴耗、海虾、凤爪、莲藕、膏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