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激动!全国近1000家景点:免费、打折!

上海热线综合 2020-09-16 09:39:28

  江苏 :一元游多个知名园林

  日前,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推出面向全国游客的“1元游园林·百万大馈赠”活动。12月31日前,苏州园林旅游网、同程旅行等网络平台开通“1元游园林”线上抢票专区,共将推出1元门票50万张。同时,每抢到1张1元门票,可再享受该景区最多2张半价优惠票。

  使用范围涵盖:虎丘、留园、拙政园、狮子林、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环秀山庄、怡园、艺圃等14个苏州知名园林景区。

    青岛 :12家A级景区免费逛

    马上迎来金秋,又到了青岛最美的季节,同样截止到12月31日,青岛的崂山风景区、小青岛公园、小鱼山公园、海产博物馆、奥帆博物馆、大珠山风景区、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岛德国总督旧址博物馆(迎宾馆)、信号山公园、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鹤山风景区等12家A级景区免门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