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激动!全国近1000家景点:免费、打折!

上海热线综合 2020-09-16 09:39:28

  新疆阿勒泰 :32家A级景区门票全免

  自2020年9月6日至2020年11月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旅游景区(点),实行免门票政策。

  优惠涵盖的景区包括国家5A级景区喀纳斯、可可托海景区,国家4A级景区五彩滩、草原石人哈萨克民族文化园、阿勒泰市桦林公园、哈巴河白桦林景区、乌伦古湖景区、富蕴国家矿山公园景区、富蕴滨河景区、布尔津中俄老码头风情街,国家3A级景区阿勒泰五百里·风情街景区、吉木乃草原石城景区、戈宝麻花海景区、布尔津七里滩景区、阿山鹿王文化苑、喀纳斯酒厂、阿舍勒矿业景区、可可苏里景区、塔拉特民俗村、塔克什肯口岸、海上魔鬼城景区、富蕴赛马场景区、青河三道海子景区、青格里狼山景区,国家2A级景区阿勒泰克兰大峡谷风景区、驼峰景区、塘巴湖景区、布尔津博物馆、额河奇石馆、青龙湖公园、大小青河湿地公园等,共32家景区。

    外出旅游要注意什么?

    张文宏建议,住酒店要多带一些卫生相关的器具,包括个人卫生用品、睡衣睡裤、拖鞋,以及酒精等日常消毒用品。如果住民宿,最好不要睡“大通铺”,两人一间还是可以接受的。

    张文宏表示,大家外出旅游没有问题,但是不代表可以不采取非常好的防疫措施。“我们还是拒绝在密集的空间内把口罩摘下来。”

    疫情尚未结束,继续做好防护!近期出个门都要上网查一下前往的地方用不用隔离?本地宝-实用小功能安排上了!全国隔离政策查询神器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全国核酸检测实用攻略。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