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最有特色的十座古镇,每个都非常惊艳,别只去东方明珠了

旅者心心 2020-10-09 14:34:24

  罗店古镇

  罗店古镇位于宝山区西北部,在2019年的时候,罗店镇被认定为第七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这座古镇最具特色的是以明清建筑古宅,距今有着700多年的历史,而且这里还有着别的小镇没有的文化遗产——罗店龙船。罗店龙船是以表演竞技为主,船体的工艺相当精湛,造型也很别致,表演更是别开生面。

 

  看到这里,相信你对以上心心介绍的这十座上海古镇有所了解了吧,其实除了这些还有召稼楼、真如、庄行、安亭、三林塘等古镇,同样具有特色。没有想到吧,繁华的魔都上海,境内竟然有这么多古镇,以后再去上海玩,不要只去东方明珠、南京路了,去这些古镇走一走,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