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斗胆给上海网红街道排了个名,这七条马路,撑起了整个上海的颜值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1-04-02 14:36:30

  上海不只有摩天高楼和黄浦江夜景,不只有熙熙攘攘的城隍庙和南京路。真正的旧式海派风情,藏在那些远离喧嚣的街巷里,它们曾见证过十里洋场的繁华,如今又染上了岁月斑驳的沧桑。

  而现代的茶室、咖啡馆、甜品店,也成了这座城市的另一部分灵魂,他们分布在不同的街道上,却能安慰着相同的灵魂。

  在上海的第X年,你压过哪些网红马路?

  巨鹿路 最文艺

  have a good time/

  Eden coffee/

  高跟73小时/

  有人说这是上海最文艺的街道,长长的街道两旁都是上海的老弄堂,走在这条街上很多精致的小店,让你想拿着相机在这边吃边逛一天……

  have a good time

  Have a Good Time也是一个老牌网红店了,号称有全上海最好吃的蛋包饭。门面很低调简洁,店内空间很小,进门是一些陈列品和小装饰。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