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周末出游!上海近郊玩乐地大合集,收藏这些本地人都找不到的景点

途家名宿 2021-04-02 14:36:30

  今天盘点几个上海周边自驾可达郊区民宿,不住宿也可以先把这些景色记下来!闲暇的周末挨个玩

  01

  沐野松乐

  躺在床上数星星

  芳草青杉,流水潺潺,这个由三栋纯白建筑组合而成的别墅,便是HERE沐野民宿。四周环绕着绿树河塘,是美学空间的集合体。沐野的美不仅仅只是镜头里的景,还有儿时田园的童真乐趣。

  独立河景院落房,拥有独立阳台及星空客厅,电动天窗,超大的全身落地镜,户外吊床,浴缸,1.8m*2.0m吊床,蓝牙音乐播放器,香薰机。

  你想住的这都有

  1000㎡的畔水花园院子,900㎡的三栋错落建筑,21间各具特色的客房,星空房,花园房,湖景房,院落房,各有千秋。

  室外3层楼高的儿童滑梯,1处宽敞露天影院和水吧,随处的吊篮摇椅,一湾水池冒着清新的雾气和泡泡,满园弥漫着绣球门廊的香气,诗意生活不过如此。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