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最有特色的十座古镇,每个都非常惊艳,别只去东方明珠了

旅者心心 2021-04-02 14:36:30

  高桥古镇

  高桥古镇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这里曾经荣获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的称号,“万里长江口,千年高桥镇”,岁月流淌,但是古镇风韵一直未变。这里有一座高桥历史文化陈列馆,馆中有600多件展品,其中95%都是真品,而且大多数都来源于当地民间。此外还有一座高桥绒绣馆,馆内的绒绣工艺被列入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川沙古镇

  很多人都知道上海迪士尼,却不知距离迪士尼仅2公里处,还有着“浦东第一大镇”——川沙古镇。川沙古镇中曾经出现过很多名人,所以这里有很多名人故居,比较出名的有黄炎培故居和民国宋氏家族故居,除此之外,川沙老街有着各种民居,非常具有老上海的气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