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实探田子坊,昔日热闹不在,80多家店铺关闭歇业?

地产上海 2021-04-02 14:36:30

  来自上海楼市情报

  “今年已经关了80多家”,一家田子坊采耳店主说。

  疫情过后,田子坊80多家商铺关门,从此撤出田子坊。

  80多家是什么概念?相当于田子坊所有店铺的1/4,这绝对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1999年,陈逸飞、尔冬强等大艺术家发轫,田子坊诞生至今整整20年。

  曾经,记得很多人说过,喜欢田子坊,就是因为这里能闻到上海弄堂的味道。

  听闻这个消息,我带着忐忑的心情,再次踏上了田子坊。

  1

  昔日狂欢与今日天壤之别

  随着城市解封,逐渐恢复日常,曾经人挤人的田子坊,到现在饭点些许零散的人,几个月过去如今的冷却对比往日天壤差别,甚至让我有股走错地方的感觉。

  田子坊曾是上海热门打卡地点之一。以前田子坊每年1450万流量,平均每天流量达到4万,白天平均每小时3000~4000人!进了田子坊就是人挤人!热闹的狠咧。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