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旅游业回暖!99元低价游重返市场 有热门民宿排队排到12月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02 14:36:30

  “前几个月我们公司院里能随便停车,现在必须得有证才能停了。”日前,某上市旅游企业中后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部门从疫情开始就没闲着,但业务部门是最近开始繁忙起来的,一线工作人员也在陆续复工。”

  旅游企业停车位抢手仅是行业恢复的一个缩影。已有种种迹象表明,国内旅游业正在加速“回血”。

  从OTA平台来看,据来自去哪儿网的数据显示,跨省周边游已恢复去年同期九成水平,成为今年暑期热度最高的旅游产品,国内长线跟团游、长线自由行(机+酒)产品也恢复至去年五成水平。

  从民宿方面来看,据来自途家的数据显示,目前北京京郊最火的民宿已经排到了12月份,从当前预定数据来看,预计今年暑期将恢复到去年同期85%以上;旅悦方面亦表示,旗下门店的订单量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0%左右。

  飞猪方面表示,7月民宿订房量月环比增长近50%,不少民宿在8月周末已空房无多,“生意比没有疫情时还要火爆”。

  从航司方面来看,据来自吉祥航空的数据显示,航空运输市场持续回暖,7月旅客运输量超110万人次,7月吉祥航空累计执行近8000班航班,整体客座率已恢复到疫情前近九成水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