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旅游业回暖!99元低价游重返市场 有热门民宿排队排到12月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02 14:36:30

    2

  99元低价游重返市场

  随着旅游行业的回暖,行业乱象也随之“复活”。

  日前,游客小王在一个驴友微信群中发现了一张标注着惊爆价99元的跟团游海报。据海报显示,前述跟团游的目的地是云南,将在6天的跟团游行程中游览北标园、普洱茶马古道、野象谷等景点。

  据小王对记者介绍,微信群中的朋友对于上述标价99元的跟团游项目并不看好,并细数诸如“不买不让走”“景点十分钟,购物一下午”等低价团的种种劣迹。

  “一些小旅行社或者不是旅行社的公司会组织低价团,那种都是灰色地带,有一定规模的正规旅行社都不敢这么干。”谈及低价游,某上市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有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对记者谈道,低价团事实上不应归属于正常的旅游产品,低价团现象严重影响了旅游行业正在的市场秩序,在国内推动旅游行业复产复工,努力提升游客信心的背景下,低价团现象并未起到正面作用。

  事实上,即便游客正常出行,也会发现跨省跟团游的成本在降低。

  去哪儿网方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方面来看,机票价格同比减少降低了跟团游的出行成本,此外部门景区减免门票的现象与使得跟团游的成本有所减少;另一方面来看,目前仍属恢复游客信心的关键时期,“对于旅游机构而言,让大家出门,比实现高盈利更为重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