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激动!全国近1000家景点:免费、打折!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02 14:36:30

    山西:近130家A级景区免首道门票

    2020年下半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山西省126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将向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其中包括云冈石窟、五台山、平遥古城等著名景区。

  山西省文旅厅发布消息,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有关景区免票工作的要求,山西新增4家执行2020年下半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向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的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台骀山滑世界、灵石红崖峡谷、左权莲花岩、昔阳石马寺。

  截至目前,山西免首道门票A级景区数量达130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